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原本

原本想在这里告诉大家,我婆婆入院至离开的一些故事,不过现在没有心情。

原本想告诉大家,我近三年有至亲离开我们的心情,不过我一点都写不下去。

原本想告诉大家这些那些,原本今天想做些东西,结果都什么都没有做。

原本,原本,原本我以为的,原本我想做的,原来都会有变卦的。

原本这些东西是都懂的,不过面对时却是艰难的。

看了前同行的部落格,我明白,原本的计划、愿景、未来都可能会突然改变,可是在面对时,我可以耍赖吗?

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过马路

上两个星期,我乘的车正在往东海岸的高速公路上勇往直前。

突然,我们看到右边的快车道上有一只动物正在往右走往右走……原来这只动物正在过马路,而且是高速公路!

这只动物其实体积很小,所有不是牛或羊,它也没有长尾巴,所以不是四脚蛇或猴子。

那它是什么?

答案揭晓:它是乌龟!!

可能现代的乌龟知道马路如虎口,所以它过马路时走得很快,一点都不是我想象中的“像乌龟一样慢”。

不过,因为这条高速公路建了相当高的分界堤,而且是洋灰那种,乌龟即使过了马路,也过不了对面,它会往哪里走哦?会不会它已经走到吉隆坡了?

只是,这只神奇的乌龟,到底是哪里来的呢……

(真的,我没有骗人,它身上有乌龟壳的,所以真的是乌龟,不是尾巴长长的四脚蛇啦,相信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