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好久不见 !

呼!好久好久没有回来这里,大家好吗?(有回音,果然还是高原一个)

从懒虫的部落连接中发现,原来我已经9个月没有回来了,还真的很久呢,BB应该都可生出来啦。

刚刚妹妹在看电视时,转到了《韩国古代传说》电视剧节目。这是讲述韩国古代的鬼故事,每集都是不同的故事。个人虽然怕看鬼戏,不过之前还是看过一些片断,觉得不论是故事,还是拍摄手法,都是不错的电视剧,绝对是我今年想看的电视剧!

其实刚刚只是看到那个故事的结局,不过故事大概是在古代传统观念下,女戏子受尽性别和职业歧视,离世后变成厉鬼害人。

她的男同事(就称男戏子)在她要继续害人的时候阻止了她,并邀她一起站上绳索,再次做他们以前一起合作的绳索演出。

男戏子一边跳着,一边对女戏子说:“你就回去吧,反正,人来到这个世上,都只是为了要演一回。

女戏子听了,微笑点头,化为轻烟一缕离去。